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新闻 > 正文
培训新闻
衢江区2023年财政干部业务素质提升培训班
2023-12-30 浏览:

2023年11月28日上午,衢江区2023年财政干部业务素质提升培训班在西安交通大学教学二区308教室顺利举行,来自衢江区的70余位学员参与此次培训。衢江区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凌霞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undefined

undefined

开班仪式上,吴凌霞副局长作开班动员讲话。她表示西安交通大学对本次培训做出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要求全体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同时要求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切实保证培训时间和学习效果。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张纯老师作为学院代表,向与会学员介绍了学校以及学院的基本情况,详细阐明了培训班的规章制度。据他介绍,本期培训班将开展为期4天的学习活动,包括理论学习和现场教学等多个培训模块。

undefined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公管学院 E-mail:sppaszn@126.com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