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新闻 > 正文
培训新闻
高层次人才国情省情市情研修班 暨全市人才工作者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3-12-28 浏览:

2023年11月19日至11月24日,由中共简阳市委组织部主办、我院承办的高层次人才国情省情市情研修班暨全市人才工作者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院成功举办,中共简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胡桂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副书记马瑾出席开班仪式。本期培训班50人。

undefined

本次培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对高层人才的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引导广大人才爱党报国、敬业奉献、服务人民,提升人才工作者能力素质,为推动简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

培训课程包含“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行动纲领--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5G时代全球科技和数字经济发展趋势”“数字时代政府“放管服”改革 营商环境优化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看见未来——大数据驱动下的管理创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在社会经济发展中的重要性论述解读”“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分析”

为提高培训实效,学员们还赴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八路军办事处等地进行观摩学习。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通过为期一周的学习,学员们受益匪浅,并表示将以此为契机,立足岗位,开拓进取,更好地履行职责,为助力推动简阳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公管学院 E-mail:sppaszn@126.com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