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新闻 > 正文
培训新闻
绵阳市“交通强市暨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专题培训班
2023-12-26 浏览:

金秋十月,西安交通大学内,来自绵阳交通运输系统和有关部门的50名业务骨干在此进行充电蓄能。为紧跟党中央交通强国战略步伐,推进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重要枢纽,中共绵阳市委组织部、绵阳市交通运输局共同举办“交通强市暨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专题培训班。

undefined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突出新形势下构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新模式,拓展视野、学以致用,围绕综合规划、安全管理、项目包装、民航铁路协调等方面,通过专家授课、实地参观考察、研讨交流等形式,提升参训人员助推交通强市建设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

培训班成立“班委会”,并将学员分成四个组,依次推选组长,要求严格纪律、自我管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自觉保持头脑清醒;严格遵守组织纪律,自觉加强党性锻炼;严格遵守教学纪律,自觉强化学员意识;严格遵守学习纪律,自觉养成良好学风;严格遵守廉政纪律,自觉树立良好形象。时刻牢固树立集体观念,积极参加培训组织的活动,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氛围。

undefined

学员上课认真听讲

undefined

学员在认真听取老师实地讲解

undefined

学员课后与培训老师探讨

undefined

在结业典礼上,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康孝先总结时谈到:大家要把学与思,知与行结合起来,善于思考总结,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要把这次学习的过程当作反思工作、推进工作的过程,把学到的新理论、新知识、新技能具体运用到工作中去,把丰富的知识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具体思路和措施,不断提高工作效率。

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此次培训,学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西迁精神”洗礼,引发了对绵阳交通建设、运输发展的深入思考,同时也带来了能力水平的提升,在今后的工作中,绵阳交通运输铁军将积极主动作为、务实担当奋斗,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市、加快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重要枢纽添砖加瓦!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公管学院 E-mail:sppaszn@126.com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