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新闻 > 正文
培训新闻
山西省省直单位在绛锻炼定向选调生国情调研研修班
2023-12-21 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选调生综合能力与国情调研能力,强化乡村振兴理论学习,拓宽工作视野、提升履职能力,11月13日,山西省省直单位在绛锻炼定向选调生国情调研研修班在西安交通大学开班。2022年到绛锻炼定向选调生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立剑向选调生们致欢迎辞,从办学历史、学校定位和校园文化三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勉励选调生们把握好脱产学习机会,坚定信心、提高本领,带着问题学,带着新的本领回到工作岗位,为乡村振兴贡献更大的力量。

绛县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大伟做动员讲话并对参训学员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端正学习态度,在学习中追求进步、在思考中积淀理念;二是要注重方法,做到入脑入心,坚持学与思相结合、研与行相贯通;三是要严守纪律,树立良好形象,以饱满的热情、奋进的姿态、务实的作风投入学习。

本次国情调研研修班为期7天,聚焦国情调研能力提升、新形势下乡村振兴与基层治理等方面,采用理论授课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模式,教育引导选调生深入了解国情,更深刻的认识当前县域经济发展中的主要矛盾,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工作思路和工作成效,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为进一步推动绛县高质量发展汇聚起更加磅礴的选调生力量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公管学院 E-mail:sppaszn@126.com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