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新闻 > 正文
培训新闻
运城市盐湖区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创新高级培训班
2023-12-21 浏览:

2023年10月30日,盐湖区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创新高级培训班在西安交通大学顺利举办,来自盐湖区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企业、链主企业等5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

在开班典礼上,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立剑对开班表示热烈祝贺。盐湖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段毅敏对培训寄予厚望,希望全体学员能够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在培训中获得的知识学好、用好。

此次培训为期7天,通过课堂授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带领企业负责人系统学习科技创新政策、科创人才引进、新技术产业升级等专业知识,并走进西安瞪羚谷创业园、西安中航富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创新型企业发展历程和经验,为盐湖区科创企业转型升级提供借鉴。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学习,既让大家系统学习到科技创新的相关知识,帮助创新创业人员提高创新意识;又让盐湖区各企业开拓视野、发散思维,进一步掌握创新方法和企业管理水平。我们将以本次学习为契机,加快提升盐湖区高新技术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着力培育壮大创新主体,为盐湖区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下一步,盐湖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将持续加大创新主体培育力度,不断优化创新创业生态环境,切实做好企业科技创新培育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公管学院 E-mail:sppaszn@126.com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