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新闻 > 正文
培训新闻
甘肃省金融系统2022-2023跨年度 营销优秀负责人研修班
2023-12-21 浏览:

 为了提高管理干部的专业素质和业务能力,创新员工教育培训形式,甘肃金融系统委托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于2023年10月30日-11月3日在西安交通大学举办了“甘肃金融系统2022-2023年跨年营销优秀负责人西安交通大学研修班”(下称研修班)。

研修班合影

 10月30日上午,研修班开班仪式在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报告厅隆重举行。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董新宇及中国邮政集团甘肃省分公司金融部郑岚做了开班讲话,对参加研修班的学员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与诚挚的问候,祝福全体学员在接下来的学习时间里收获知识和友情,在工作中不断地超越自我,走向辉煌。

 甘肃邮政系统2022-2023跨年度营销活动“五十强、五十快”金融网点负责人、“十强、十快”县区负责人及完成跨年度营销卓越目标的市州金融部经理及业务骨干,以及甘肃国寿系统优秀管理干部等齐聚西安交通大学,共同进行为期5天的深入学习。

开班仪式

 此次5天研修班内容共设计了理论知识、现场讲解、团队拓展三大模块,理论知识包括《增强角色意识 提升职业素养》、《需求定理的拓展及其在商业定价中的应用》、《结合旺季营销的网点经营与管理》、《新常态下经济金融运行与政策》等课程。

  精彩课堂:

 本次培训中,全班学员走进西安交通大学西迁博物馆与钱学森科学精神与教育思想展,进一步了解西安交通大学,了解西安交通大学西迁精神、钱学森科学精神等多方面的内容,学员在交流过程中对学习提升自我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

学员们于西安交通大学钱学森科学精神与教育思想展中现场学习

 本次研修班同时为学员准备了团队拓展环节,加强员工之间的情感交流,培养他们的责任意识、沟通意识、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增加员工团队协作能力的同时提高团队中队员间的信任程度,使员工能够在训练中体会团队的重要性,树立主动沟通的意识,学习有效团队沟通技巧。熔炼团队精神,加强团队凝聚力,树立合力制胜的信念,打造一支优异的精英队伍。

团队拓展——旱地冰壶

 团队拓展——纳斯卡巨画

 团队拓展——真人大富翁&圣水传奇

 在结束全部课程后,11月3日研修班迎来了班级结业。全体学员经过5天的学习,顺利完成所有课时,表现优异,荣获结业证书,也为本期培训班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结业仪式上,结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组织有序、课程丰富、讲授精彩、管理严格、服务细致,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实用性。培训结束后将持续写好“后半篇文章”,把培训学习到的知识技能带到日常工作中去,运用培训所得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真正做到常学常新、常悟常进、常践常得,结合实际工作不断开拓创新、干出新的成绩,达到新的高度,切实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研修班学员顺利结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公管学院 E-mail:sppaszn@126.com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