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新闻 > 正文
培训新闻
2019年中共济南市委办公厅业务骨干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
2019-11-01 浏览:


2019年10月24日-28日中共济南市委办公厅业务骨干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院举行。10月24日上午,2019年中共济南市委办公厅业务骨干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大楼121教室隆重举行。中共济南市委办公厅副秘书长朱振波,西安交通大学公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立剑教授,以及中共济南市委办公厅党政领导干部出席、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西安交通大学公管学院高培中心主任马伟教授主持,西安交通大学公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立剑教授致欢迎辞,中共济南市委办公厅副秘书长朱振波作动员讲话。

公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立剑教授致欢迎辞

中共济南市委办公厅副秘书长朱振波作动员讲话

学员们全神贯注聆听课程内容,积极认真的记录课程重点

本次为期六天的业务骨干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由中共济南市委办公厅主办,西安交通大学公管学院承办,分为:专题讲座学习和体验实践式学习。

学员们赴延安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现场教学

在培训期间为体验实践式教学, 解决新时期存在的问题,让历史走出教科书, 传承红色文化,贯彻落实党性精神,西安交通大学公管学院高培中心安排学员走进延安,开展“担当”系列爱国主义教育现场教学并组织学员进行交流研讨活动,令学员深刻体会和学习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革命传统和延安精神,为做好人民公仆和出色的领导干部打好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学员们在宝塔山重温入党誓词

 

学员们在梁家河学习延安精神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课程安排合理,教师授课形式多样,生动活泼,既包括了理论教学,又开展“担当”系列爱国主义教育现场教学。在课堂之外,同学们走进了延安,重温党的历史,体会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8年以来所经历的各种艰辛与坎坷。参加此次培训的党政领导干部的感受是:机会难得、不虚此行,收获满满、受益终生。大家一致表示,一定更加自觉地守初心、担使命,更加自觉地担重任、成大器,更加自觉地增才干、壮筋骨,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旗帜鲜明讲政治、恪尽职守担使命,努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当好“七个表率”,不断提升“三服务”工作质效。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公管学院 E-mail:sppaszn@126.com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