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新闻 > 正文
培训新闻
《私募投资(PE)与资本运作》总裁班开学典礼
2019-10-02 浏览:

 

2019年9月28日上午9:00,西安交通大学公管学院《私募投资(PE)与资本运作》总裁班开学典礼在公管学院实验中心302教室隆重举行。开学典礼由西安交通大学公管学院高培中心张纯主持,西安交通大学公管学院高培中心主任马伟教授致欢迎辞,欢迎新学员的到来。

公管学院高培中心主任马伟教授致欢迎辞

马伟教授首先介绍了公管学院的历史,指出本届总裁班项目,是给大家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既是自我提高,也是互帮互助。一方面,学院从全国范围内聘请专家学者,帮助大家解决实际企业管理问题,另一方面,学院在市场与政府方面有着更为有利的条件和环境。总之一个目的,通过本届以及后续的多届总裁班,能够为陕西、为中国培养出更多极具企业家精神的杰出人才。最后,马伟教授给学员祝福:欢迎学员加入西安交大大家庭,祝愿交大校友友谊的小船扬帆远航!

学员认真聆听马伟教授讲话

学员代表发言

王胜利董事长代表学员发言,表达了努力学习的愿望和决心,珍惜同学间的情谊,共同进步,抓住发展机遇。

学员聚精会神听讲

丁军教授为学员做了精彩的《投融资工作者的心态与执行力》讲座,学员听得聚精会神,大家纷纷表示丁老师讲授的内容对工作实际有很大的帮助。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公管学院 E-mail:sppaszn@126.com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