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新闻 > 正文
培训新闻
2019年济南市红十字会系统领导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9-11-19 浏览:


2019年11月11日-15日济南市红十字会系统领导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院举行。11月11日上午,2019年济南市红十字会系统领导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西安交通大学公管学院实验中心隆重举行。济南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副会长白龙,西安交通大学公管学院副院长董新宇教授,以及济南市红十字会系统领导干部出席、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西安交通大学公管学院高培中心韩昕志主持,西安交通大学公管学院副院长董新宇教授致欢迎辞,济南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副会长白龙作动员讲话。

公管学院副院长董新宇教授致欢迎辞

济南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副会长白龙作动员讲话

学员们全神贯注聆听课程内容,积极认真的记录课程重点

本次为期一周的红十字会系统领导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由济南市红十字会主办,西安交通大学公管学院承办,分为:专题讲座学习和体验实践式学习。

学员们参观西安交通大学西迁博物馆

在培训期间,西安交通大学公管学院高培中心组织学员参观西迁博物馆,了解交通大学的西迁事迹,体会“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

学员们赴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现场教学

在培训期间为体验实践式教学, 解决新时期存在的问题,让历史走出教科书, 传承红色文化,贯彻落实党性精神,西安交通大学公管学院高培中心安排学员走进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及安吴青年训练班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现场教学并组织学员进行交流研讨活动,令学员深刻体会和学习老一辈共产党人始终对党忠诚,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决同一切反动势力和破坏行为作斗争的精神。在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前的广场上,大家面向党旗,在济南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杨书忠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先辈们致敬。

学员们赴安吴青年训练班纪念馆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现场教学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课程安排合理,教师授课形式多样,生动活泼,既包括了理论教学,又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现场教学。在课堂之外,学员们走进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及安吴青年训练班纪念馆,体会老一辈中国共产党人所经历的各种艰辛与坎坷,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那个艰苦岁月里,仍发扬“艰苦奋斗、勤俭办学”的革命精神;走进西安交通大学西迁博物馆,学习老一辈西迁人放弃大上海的生活,为教育事业投身大西北的西迁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以老一辈革命家爱党爱国的革命精神以及“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为指导,积极投身到红十字事业中,不断推动红十字会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公管学院 E-mail:sppaszn@126.com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