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新闻 > 正文
培训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顺德区政法干部第四期培训班
2014-06-04 浏览:

2014年5月22日至27日,我院举办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政法综治司法行政干部第四期培训班。此次培训共有50人参加。

开班仪式由公管学院办公室主任李志孝老师主持。开班仪式上公管学院副院长吴建南教授、顺德区政法委副书记兼司法局局长贺光辉分别讲话。针对此次培训,吴教授从问题的研究方法、教学培训内容跟学员个人的工作生活相结合以及如何合理安排培训期间的时间等三个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及建议。贺光辉副书记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他对承担此次培训的公管学院表示感谢,并指出前几期参加培训的学员回到工作岗位后纷纷表示培训对他们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帮助,他要求第四期全体学员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目的及意义、严格遵守西安交大的各项规定、服从公管学院的管理和安排,希望大家学习愉快、学有所获。

培训班教学内容紧紧围绕党的十八精神和孟建柱同志在2013年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从三个方面入手,一是宏观政策、理论学习,提升学员对政策的领悟和把握能力;二是基本能力、素养的提升,以适应新时期中国对公务员素质能力的要求;三是个人身心调节,学会自我调节压力及情绪,保持身心健康。通过此次学习,学员一致表示课程设计科学合理,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实用性强,确实受益匪浅。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公管学院 E-mail:sppaszn@126.com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