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新闻 > 正文
培训新闻
顺德区政法干部第三期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2014-05-20 浏览:

5月14日至20日,2014年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政法综治司法行政干部第三期培训班在我院成功举办。来自佛山市顺德区政法综治司法行政部门的49名干部参加了培训。

    开班典礼由公管学院办公室主任李志孝老师主持。公管学院党委书记兼执行院长朱正威教授、顺德区政法委副书记兼司法常务副局长关庆祥分别作了重要讲话。朱正威教授向学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说明在前两期成功完成培训的基础上举办第三期培训班的背景及意义,并预祝培训活动再次取得圆满成功。顺德区政法委副书记兼司法常务副局长关庆祥代表全体学员发言,表达了对此次培训目的和意义的充分认识,并对各位学员提出了认真学习、确保培训取得实际效果的要求以及理论联系实际、自觉服从管理、注意人身财产安全的三点期望。

此次培训班教学内容丰富,从国家治理体系到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思考、从当前经济局势分析到新时期对公务员能力素质的要求等各方面的学习内容,从理论到实践上着力提高公务员思考能力、道德修养、情绪管理、对社会矛盾的认识及分析方法。

       20日下午进行了培训班结业交流会,学员一致认为经过此次培训启发了思维、拓展了视野,收获很大。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公管学院 E-mail:sppaszn@126.com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