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新闻 > 正文
培训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重庆市卫生系统管理知识培训班
2013-11-01 浏览:

10月23日至29日,2013年重庆市卫生系统管理知识培训班在我院成功举办。来自重庆市各区县卫生局的42名主要领导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由我院党委副书记薛宇红老师主持。公管学院副院长杜海峰教授、重庆市卫生局副局长刘克佳分别作了重要讲话。杜海峰教授向学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以及公管学院的基本情况。刘克佳副局长代表全体学员表达了对此次培训目的和意义的充分认识,提出在全国率先出台《重庆市乡镇卫生院管理办法》和《重庆市村卫生室管理办法》的背景下,各区县主要领导集中进行管理知识的培训,将更加有效促进重庆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落实和发展,并对各位学员提出认真学习严格纪律的培训要求。

此次培训班共有十场讲座,培训内容从组织管理到领导能力、从传统文化到党性修养、从个体心理到幸福生活等各方面的学习内容,既有理论知识,也有实践经验。学员们在学习过程中紧密联系自身单位和思想实际积极思考,研讨热烈。课后大家纷纷表示这些课程对于提高领导艺术和管理水平都很有帮助,不仅提高了理论知识,还开拓了视野,增强友谊。

在最后的结业典礼上,重庆市卫生局农卫处胡彬处长对此次培训过程中各位老师的讲授和我院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大渡口区卫生局刘理国局长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认为此次培训学习了知识,拉近了同行间的距离,激发了热情、启发了思路,收获很大。我院副院长杜海峰教授充分肯定了各位学员的积极表现,并勉励大家珍惜机会,努力提升自身素养,将这次培训班上的心得积极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去。最后,杜海峰副院长与薛宇红副书记向各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培训班结束后,学员们还填写了调查问卷,对教师授课水平和我院高培中心的培训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公管学院 E-mail:sppaszn@126.com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