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新闻 > 正文
培训新闻
我院举办西部卫生事业管理高级培训班
2013-11-01 浏览:

2013年10月26日上午,由我院高级公务员培训中心与西安医药科技学校联合举办的“西部地区卫生事业管理高级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院教学实验中心顺利举行。来自甘肃、陕西、宁夏等地市、县卫生局局长参加培训班学习。开班典礼由我院高级公务员培训中心与MPA中心副主任胡书孝主持,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执行院长、博士生导师朱正威教授、西安医药科技学校阮英军校长分别代表主办方作了重要讲话,表达了对学员们的热烈欢迎,并陈述了举办此班的背景、意义、社会责任与期望。甘肃省卫生厅副巡视员安平女士代表培训学员也作了热情发言,她说自己这次是放弃去其它高校学习机会,专门来到我国知名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参加学习,她代表全体学员将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认真聆听我国知名大学专家、教授的授课,积极参加培训班各项活动,借此全面提升卫生事业管理能力。

该培训班计划紧密围绕国家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要求及精神,立足西部卫生事业管理实际情况,从理论与实践上着力提升卫生管理干部宏观思考力、政策理解力与执行力、领导力、危机事件处理能力等。

培训方式除邀请知名专家、学者集中互动授课外,将安排适当的拓展训练、考察学习、案例研讨、调查研究等活动,期望在活动中全面沟通、经验交流、改善心智,寻找解决卫生事业管理中存在问题的现实路径与方法。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公管学院 E-mail:sppaszn@126.com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