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新闻 > 正文
培训新闻
公管学院成功举办广东顺德街道办干部技能提升培训班
2014-11-12 浏览:

2014年11月8日至10日,我院成功举办了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杏仁镇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此次培训共有33人参加。

开班仪式由公管学院杨潇老师主持。公管学院院长助理、高培中心主任李志孝老师、顺德区杏仁镇党工委副书记康永忠、西安交通大学广东研究院培训中心主任许云分别讲话。

李志孝院长助理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和公管学院的基本情况,强调公管学院非常重视本次培训工作,已整合院内外优势师资力量,精心设计培训内容,力求通过本次培训使学员能够开阔视野,提高自身素质、提升工作能力。康永忠副书记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他对承办本次培训工作的公管学院表示感谢,要求全体学员充分认识本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的意义,珍惜培训学习机会,认真学习,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际效果。许云主任提醒学员在培训期间应注意饮食,严格遵守西安交大的各项规定、服从公管学院的管理和安排。

本次培训教学内容从如何提高管理干部指挥修养入手,更新学员的工作理念。从新时期、新形势对公务员的素质能力要求出发,讲解了干部能力的提升方法和具体途径。从如何与媒体打交道,讲到工作压力的自我调适和情绪管理。从行政学的角度,分析了公共治理模式的现状与发展态势。

培训学员一致认为本次培训师资优秀,课程安排科学合理,培训内容针对性,实用性强,对提升干部能力有很大帮助,给自己留下了深刻印象。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公管学院 E-mail:sppaszn@126.com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