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新闻 > 正文
培训新闻
2019年济南市档案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9-10-02 浏览:


  2019年9月23日-27日济南市档案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院举行。9月23日上午,济南市档案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大楼114教室隆重举行。济南市档案馆副馆长张恒海,西安交通大学公管学院副院长董新宇教授,以及济南市档案馆系统干部及其下属各县区档案馆基层干部出席、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西安交通大学公管学院高培中心韩昕志主持,西安交通大学公管学院副院长董新宇教授致欢迎辞,济南市档案馆副馆长张恒海作动员讲话。

 

公管学院副院长董新宇教授致欢迎辞

 

济南市档案馆副馆长张恒海作动员讲话

学员们认真聆听课程内容,积极主动记录课程重点

本次为期七天的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由济南市档案馆主办,西安交通大学公管学院承办。专题讲座学习的培训内容有:档案文化服务与建设、从贸易战看中美关系的变化、管理干部执行力与人际沟通方法、弘扬西迁精神——致敬西迁人、从系统思维的角度解读习近平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思想、潜能激活与创造力开发、《论语》的智慧。

 

参观西迁博物馆

   

学员们赴陕西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习仲勋纪念馆进行现场教学

在培训期间为体验实践式教学, 解决新时期存在的问题,让历史走出教科书, 传承红色文化,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西安交通大学公管学院高培中心安排学员走进陕西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富平习仲勋陵园,开展爱国爱党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并组织学员进行交流研讨活动,令学员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习仲勋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和新中国的社会主义建设奋斗的一生的精神,将习仲勋语“战斗一生,快乐一生;天天奋斗,天天快乐”牢记在心,为做好人民公仆和出色的档案领导干部打好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课程安排合理,教师授课形式多样,生动活泼,既包括了理论教学,又开展爱国爱党系列主题教育现场教学。在课堂之外,同学们走进了陕西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富平习仲勋陵园,了解并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习仲勋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和新中国的社会主义建设奋斗的一生的精神。参加此次培训的档案领导干部表示,这次培训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仅能学到一些专业的档案管理知识,还能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习仲勋为国为党奉献一生的精神,很有意义。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公管学院 E-mail:sppaszn@126.com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