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简介 > 正文
中心概况

中 心 简 介

2019-06-24 浏览:


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高级培训中心,是专业面对政府、非营利组织、国际组织、企业和其他机构提供高水准的系列管理理论实践知识培训和管理咨询服务的专业机构。中心的主要职责是:根据国家公务员教育培训的规划及需求,承担各级政府及事业单位公务员的初任培训、任职履职能力培训、更新知识培训和专项业务培训;承担企业单位关于现代化产业建设、科技创新促高质量发展、公共政策解读、公共安全危机管理,应急保障与舆情处置等方面的培训;面向社会承办各类高素质管理人才培训及组织内训等。

       

贵州仁怀市委宣传部2023年网信工作专题培训班授旗仪式


本着“立足现实、面向未来、服务社会、互动共赢”的培训理念,确立了“以需求为导向,以质量为核心,努力创造独具特色、国内一流的高层次管理人才的培养基地”的工作目标,我中心依托西安交通大学雄厚的专业师资力量,结合中国社会公共管理现状及研究成果,针对性的引进国际先进的公共管理理论及教学方法,立足受训方实际的培训需求,研发和创新了大量具有自身特色的高层次公共管理培训课程,为国家各级政府和社会公共组织提供了内容丰富并具有国际水准的非学位培训与咨询服务,现已成为我国主要的公务员培训基地,并在国内享有较好的办学品牌和声誉。

        

仪征市2023年科技创新和人才驱动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


我中心近年来不断开发各类培训项目,培训形式有专题短期培训班高层次人才长训课程班、针对性设计式培训班。中心与国内外多家知名院校有长期、广泛、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博采众家之长,建设专业、科学、发展的培训基地。目前中心多层次、多形式、多模式的培训格局已经形成,在工作中不断完善干部培训教学内容与方式,不断培训模式的新途径、新方法致力为更多单位和组织提供更加优质的培训管理及培训体验。


嵊州市高层次人才政治引领研修班全体学员合影


作为中组部首批指定的全国干部培训高校基地之一,中心配合中央部委及全国各地各级政府组织,完成了大量地方省市组织部门的干部培训项目。我们的培养模式、培训实施流程、质量评估得到了来自各个干部培训主管部门的认可,方案设置的研究性、课程内容的实效性、培训视野的国际性、案例采集的针对性、培训形式的多样性,得到千余批已结业学员们的高度评价。与此同时,中心通过承接大量的省、市、县区与我校合作的培训项目等,一方面有力促进了我校干部教育培训研究工作的发展,另一方面也推动了我校与行业企业、地方政府部门进行更深入的校企合作,校地合作,加快我校国家产教融合创新平台建设,全力推动创新平台建设高质量发展,并为提升学校、学院影响力做出了贡献。



甘肃省金融系统2022-2023跨年度营销优秀负责人研修班素质拓展


微信公众号:


校内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六楼

咨询电话:029-82668873、18591885082

传真:029-82665959

E-mail:edp-gg@mail.xjtu.edu.cn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公管学院 E-mail:sppaszn@126.com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