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新闻 > 正文
培训新闻

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高级培训中心欢迎您!

2019-06-24 浏览:

 

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诚挚邀请各级政府部门、事业单位、企业、非营利性组织等广大朋友的到来,欢迎大家随时对学院发展、中心工作建言献策,我们也将竭力为各位做好各项管理、服务及保障工作。


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高级培训中心,是专业面对政府、非营利组织、国际组织、企业和其他机构提供高水准的系列管理理论、实践知识培训和管理咨询服务的专业机构。


“立足现实、面向未来、服务社会、互动共赢”是我们的理念,“以需求为导向,以质量为核心,努力创造独具特色、国内一流的高层次管理人才的培养基地”是我们的工作目标。中心围绕中央及地方重大需求,依托学院优势及西安交通大学雄厚的师资力量,立足受训方实际培训需求,研发和创新了大量具有自身特色的培训,如应急管理、乡村振兴、环境问题、地方政府治理现代化、公共卫生政策、土地政策、科技创新政策、人才培养等专题。


经过多年发展,中心已形成多层次、多形式、多模式的培训格局,为全国20多个省市的各级、各类组织累计6000余人提供专业的培训,并收到受训单位及学员的高度评价。中心将不断完善培训的内容及方式,探索培训的新途径和方法,在为学校非学历教育工作做出贡献的同时,努力践行学院服务社会的使命,不断提升学院影响力。





微信公众号:


联系方式:

电话:029-82668873、18591885082

传真:029-82665959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六楼

邮编:710049

E-mailedp-gg@mail.xjtu.edu.cn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公管学院 E-mail:sppaszn@126.com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