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新闻 > 正文
培训新闻
“常州市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2017-05-10 浏览:

5月8日上午,“常州市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学典礼在西安交通大学公管学院举行。典礼由公管学院分党委副书记薛宇红同志主持。

常州市教育局调研员戴春华同志、中共常州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处长、常州市教育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杨企贤同志、常州市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副书记、主任李岩同志出席了典礼并参加培训。

执行院长杜海峰教授出席并致欢迎词。他首先代表西安交通大学公管学院向来自常州市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领导干部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的校史、西迁历史以及公管学院的学科特色、师资力量、研究方向、教学、科研成就等,并希望学员通过本次学习培训,受到党的优良传统教育,进一步提升个人的马列主义理论修养、领导水平与执行力。

常州市教育局调研员戴春华同志作为本次培训的带队领导在典礼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对公管学院精心组织这次培训表示了诚挚的感谢,也对培训充满期待;并对学员的学习、安全、纪律、生活作了具体要求。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主要培训内容有中国共产党九十五年的辉煌历史回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及治国理政理念等课堂学习和参观、考察西安浐灞生态示范区与世园会遗址,回顾绿色城市、社区建设发展历程,交流管理经验,感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成就的现场教学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公管学院 E-mail:sppaszn@126.com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