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新闻 > 正文
培训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广州教育系统信访维稳安保干部培训班
2015-07-09 浏览:

2015年6月29日至7月3日,广州教育系统信访维稳安保干部培训班在我院成功举办。来自广州市教育系统信访维稳安保部门的85名干部参加了培训。

开班典礼由公管学院高级培训中心副主任胡书孝主持。公管学院执行院长兼书记朱正威教授、广州市教育局政策法规处副处长陈莉分别作了重要讲话。朱正威教授代表学院欢迎全体学员,对培训提出诚恳建议并祝愿同学们学有所获。陈莉代表全体学员发言,感谢了西安交大公管学院举办此次培训,并对各位学员提出了认真学习的要求和培训取得实际效果的期望。

此次培训班按照所处单位和从事工作类别进行了分组,采取互动的形式,将教师讲授和师生研讨、最新理论和国内外实际结合起来,培训班的课程学习环节,主要围绕《道德经》管理干部的智慧修养、提升管理干部执行力的现实价值与实践方法、政府职能转变与机构改革、基层社会矛盾的成因分析及对策、中国社会转型期的公共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培训,本期培训特别安排针对安保干部的课程信访与其他纠纷解决机制的衔接、高校保卫工作的定位、群体事件及处理,课堂上师生积极互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学习结束后,陈莉副处长在结业典礼上认真作了总结性发言,认为培训授课内容层次高、知识新、针对性和实用性很强,信息量大,对当前国家社会和教育的发展有着高瞻远瞩的认识。相信通过此次学习,会使干部们对今后的工作方向更加明确,信访和安保的业务水平也将提升。另有5位学员积极发言,代表各个小组发表感想。 此次培训学员认为,为期五天的培训学习,不仅为各位学员带来了新知识、新信息、新视野,更是他们繁忙工作中难得的一次充电机会,此次培训也将成为他们开拓工作思路、实现自我提升的一个新的起点。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公管学院 E-mail:sppaszn@126.com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_